荼甘栗粮之头发再爱我一次

这是一个卡埃向的活动号,以后的活动我们都会在这个号通知,也欢迎各位想产粮的老师参加

《歪?其他的人都死了,你怎么还没来接我?》/卡埃

#黑道pa。。。大概

#因为开学。。。。所以比较短

#ooc

#金盆洗手现普通人卡x黑道埃。

#意识流。

#艾比已死设定。

#蓝色鸢尾花语:宿命中的游离和破碎的激情,精致的美丽,可是易碎且易逝
…………………………………………………………………………………………

今天是他的生日,埃米知道。

吸了吸鼻子,不由得感叹夜晚的风真凉。

“啊。。。卡卡,你来了”埃米手中拿着手机,淡蓝色的荧光与泛金色的灯光交织汇聚,湛蓝色眼瞳反射出手机上那些以荧光而汇聚成的荧幕,微微皱眉,点了几下荧幕,随后又是想到什么,放到裤兜里,双手撑着公园泛白的栏杆,眉头绞在一起,随后长舒一口气,“卡米尔,我们分手吧”

语气很淡,淡的如溪流一般,干净却又蕴含生机,仿佛好像只是在说什么平常事物一样,随后瞥向一边的蓝色鸢尾,是娇艳而脆弱,如爱情一样,没有任何爱情是物质换不来的,一见钟情,不存在于世,就是存在又怎么样呢?埃米为曾经的参赛者,见证过生死,出入过地府,历见过人间,想到这,嘴角弧出一个弯度,但是紧锁的眉头告诉眼前的人自己并不是那么开心。

“。。。”
眼前的人陷入沉默。

一直都是这样,每天都是。自己的浩荡大言也最多能换回一个“嗯”,这使埃米感到自己就是一只狗,为了他人而奉献忠诚与年华,却被不懂自己好意的人们投来一个又一个嫌弃的目光。

虽然自己身处黑帮,比起狗也好不了多少。

但是埃米累了。

真的。

卡米尔微微抿嘴,他不擅长表达他的感情,在这方面他实实在在是一个白痴。

想挽留眼前的人,却不知道从何开口。而且貌似自己也根本没有挽留的前提,但是最后却还是愣闷出一句话:“。。。为什么”

埃米一愣,“?”

卡米尔深吸一口气,道:“我。。不想和你分手。”

毕竟都那么多年了。

埃米不由得退后几步,蹙起了眉头,眼前人的举动过于反常,使自己愣了一小会,荡漾微风吹起细碎黑发,蜻蜓点水般的触碰着恋人泛白的脖颈,微风唤起封尘已久记忆,是艾比,女孩的及腰长发在夹杂着泥土气味的微风中飘扬,随后是破碎的砖块,起火的房屋,刺耳的言语,以及。。。女孩一直在保护自己,明明自己都保护不了,真是笨蛋姐姐,血与泥混合成不知名的液体,在女孩的脸上流淌,许多次的想起,味道变淡了,早已没有当初的撕心裂肺,甚至淡忘。瞳孔一缩,回过神,冷静道:

“卡米尔,你知道的,我是混黑道的。”

黑道,在别人眼里,是混球,是杀人不眨眼的杀人机器,有时候想想,还真是那么一回事,但是既然是“机器”,就需要“汽油”,对吧?你应该知道的。

因为你曾经也是杀人犯啊,虚伪的皇室,我的伴侣。

长叹一声,拾起地上因为禁不住风击打而夭折的蓝色鸢尾。
是病态的蓝色。
把弄着手中的鸢尾,道:“混黑道的人不需要软肋。”

手中动作顿了顿,低眸说道:“卡米尔,是我腻了。而且我也累了。”

埃米并非不是一个专情的人,而且他对伴侣是绝对忠诚,为了卡米尔,他可以放弃一切,甚至是爱情,说出话语的哪一瞬,埃米内心所有的犹豫与焦虑崩塌,取而代之的是释然。

他应该会理解自己的吧?他不需要爱情,因为人类连保护爱情的美好都做不到,那一个黑道头子呢?一个随时经历生死的黑道头子呢?得到又失去,他经历了太多太多,开始麻木。

“软肋?”卡米尔试探性问道,磁性的少年音透过厚实的围巾传来,倒也好听,“你别忘了我之前是做什么的。”

“还记得Abby吗?我的姐姐,她明明可以活下去,她也曾经混过黑道,她也很厉害,是除了你我最爱的人,却被我所害。卡米尔,你并非是最强的。”埃米苦笑道,“虽然比起格斗,你胜我一分,但是你不是无所不能。”

混过黑道的人,刀下亡魂最少有一条,而他人的仇恨,足以让人失去理智,被愤怒所控制,正因为这样,世界才会产生阴暗面。世界是弱肉强食的,你若是不强势则会死在冰冷刀刃之下。在物质的前提下,不存在所谓的感情。如青烟,当柴都燃去,随即而散。

所以埃米在害怕。

怕身边的人因为自己而死去。

这样的害怕,开始觉得自己有点多余,自己应该早点死去。
他埃米就差没有打电话给地府的人用古娜拉能量带他离开这个世界去往魔仙堡了。

他们都死了,而自己却像一个没事人从地府溜了一圈回来,全当看戏。
只是身上多了一些伤痕与血迹。
而已。

不希望别人死去,哪怕以自己的生命作为祭品。
特别是卡米尔,他绝对不能因为自己死去。
深爱又痛苦着,很复杂的情绪。

所以为了能让你活下去。

活下去。

蓝色鸢尾在手中翻来覆去之后便散落一地,如同他们的爱情,黑蓝的花瓣显得有点孤芳自傲。

“那么对不起,再见”

埃米故作轻快的说完话语,便转身离去。

脚步顿了顿,说道:“生日快乐。”

卡米尔有些错愕。
“这算什么?!生日礼物吗?”
他嘲讽似的说道。

埃米握紧拳头,“当然。。你也可以这么想。”

有些颤抖。

有点凉。

推开公园厚重的大门,头也不回,像是代表了他决裂的感情。

今天的风确实很冷,
感情也是。

在爱人看不见的地方却弯下了腰,双手重叠捂住自己的嘴,拼命忍住眼眶里的热泪,为了不让他们夺眶而出。
他现在的表情一定很狰狞。

不该这样,他不能流泪。

仰天长叹,吸了吸鼻子,拿出手机删除了一些照片,便重新放回裤兜里。

就好像什么都没发生一样。

END







依舊是代發,幇這位老師 @甜食病患 代發,請諸君去吹她

评论(1)

热度(1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